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4:2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2015-03班班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1/11 22:46:00   点击数:3246  

11月2日16:00,生命学院生物工程2015-03班班团大会于X6423顺利举行。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毕业面临相关问题。本次班会由班长符欣主持。

班会伊始,全体同学观看学习了《青,总书记对你说》及《团团说:“一千多支”公益宣传片》视频。视频中介绍了新中国的崛起与腾飞,讲述了中国梦的一步步实现,也赋予了即将毕业的青年一代更高的使命,青年要有更强的责任感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生活委员龚政带领同学们学习新修订的《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同时,辅导员孔琳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能严格遵守交大的各项规定,走好在交大的最后一段旅途。

班会最后,辅导员孔琳为全体同学讲解毕业去向相关内容,同时针对就业三方协议签订、毕业户口迁出、考研注意事项以及毕业设计相关内容为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各项疑问做出了解答。同时孔琳老师指出,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交大顺利毕业,走向自己向往的地方,无论是就业还是深造,都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大有作为。

(文字/摄影:刘珺琪 编辑/柴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