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8:42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2015-01班班团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1/12 22:50:00   点击数:3481  

11月7日14:00,生命学院生物工程2015-01班班团大会于X642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班长曾钰凌主持,2015级辅导员孔琳及生物工程2015-01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班会伊始,生活委员唐嘉彤为大家讲解新修订的《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强调新规要点。随后,她为大家公布2018年度班费使用情况。

随后,团支书戴佳咪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蜀兴川”的相关文件及精神。她指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继承者和建设者,应主动承担自己的责任,把握发展机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最后,辅导员孔琳为我们讲述关于毕业后工作签约、保研考研、户籍以及档案问题。同时,她深切关心考研同学的学习情况,并给予建议。她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坚持学习,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拼搏!

25B93

(文字/摄影:张天铜 编辑/柴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