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3:54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生物2015-05班团支部班团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1/15 12:59:00   点击数:3480  

11月5日16: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2015-05班团支部班团大会于X6502顺利举行,2015级辅导员孔琳出席本次班团大会。班团大会由团支书张敬媛主持。

本次班团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共青团精神。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治蜀兴川”新战略及四川近年来发展情况,张敬媛播放“治蜀新川”视频。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及相关内容,信中充分体现了共青团为团员个性化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平台。随后生活委员应瑜玲对《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新规进行介绍,并强调寝室安全及相关问题的重要性。

最后,孔琳就毕业设计、三方协议以及研究生招生等事宜进行讲解。在同学们比较疑惑的毕业后户籍、档案去向以及如果办理相关手续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为有此类问题的同学解答了相关疑问。

全体人员留念合影后,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李晓杭 编辑/黄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