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2:1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青年之声|地学学生会第三次 权益委员会成功召开

来源:地学学生会  作者:地学学生会     日期:2018/11/15 18:34:00   点击数:3426  

11月14日(星期三)晚9点30分,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于X4531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院班联动会议。会议由地学学院权益负责人潘越主持。17、18级各班权益与生活委员参与会议,主要围绕近期权益工作的强调以及新的问题的提出进行讨论。

由于本次会议在校院会议之前,故而对上次的提案的反馈内容不多,更加着重于对现有问题和意见的进一步收集。

会议上大家各抒己见,对目前校内院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收集到的问题有:

1、 校园内晚上多处地方(X桥上、图书馆到八教的路上、寝室园区楼外道路等)晚上灯光昏暗或者未设置路灯,而这些地方又是人流量较大的地方。

2、 近期19栋频繁无故停水,没有进行事先通知或通知不明显。

3、 太极超市人数多、名额略少。周四周五名额已满,会有该星期没能参加太极超市的情况出现,建议加大太极超市的报名名额。

4、 近期入冬,大二学生的乒乓球运动超市、羽毛球运动超市等室外运动项目由于天黑的早收到影响,建议适当提前活动时间。

5、 乐健体育软件上的跑步每周只能跑六公里,容错率低。并且每次必须跑到三公里才计入成绩,部分同学按照以前的习惯两公里后结算无成绩。

6、 学校各区普遍存在垃圾桶少、垃圾桶小的情况,容易造成垃圾溢出,影响环境的情况。

7、 北区的垃圾场就在商业街对面,有太阳时会有难闻的气味。

另外,地学学生会微信上的青年之声栏目暂时在重建中,我们希望能够把它单独作为一栏突出强调,更加方便于权益工作的推广和进行。这个栏目也会持续对权益工作进行跟踪和改进,为大家遮风挡雨。

最后,会议提出,双十一收快递高潮即将到来,希望各位同学将快递纸盒与生活垃圾分开扔。切勿将空快递盒扔进垃圾桶,否则占用垃圾桶空间易导致餐饮垃圾漏出,在垃圾桶外堆积而引发臭味。

编辑: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