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5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物理学院菁华物理新闻中心第二次全员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物理  作者:物理     日期:2018/11/17 8:30:00   点击数:3558  

2018111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菁华物理新闻中心第二次全员大会在X8323教室举行。全体成员准时参会,会议由菁华物理新闻中心主任雷钧主持。

首先,菁华物理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发言,对菁华物理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和鼓励,点评和总结了招新结束后的工作,强调社团和学习的相辅相成,要求每一位成员都必须搞好学习,让学习、社团和个人成长与发展相得益彰,多参与竞赛,利用新闻采访者的先天优势,挖掘榜样故事,向优秀看齐,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加油,即使任务艰巨,仍然不懈努力。

接下来,菁华物理新闻中心主任团各位为各部门部长授予记者证,各部门部长向各部门部员授予记者证。各部门部长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简单总结半期以来的工作进程。

最后,菁华物理新闻中心全体合影留念,第二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郝予同

摄影:郑小凤

编辑:郝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