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22:05 星期二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团委党支部学习】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11/19 16:12:00   点击数:7695  

1115日下午,校团委于综合楼253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沈火明、校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妍妍主持。

在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蔚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和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六个方面全面传达了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一重要论述,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集体学习后,沈火明常委勉励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讲话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同时,要践行共青团干部的担当作为,培养青年学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希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团委书记罗妍妍在会上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做勤于思考,吃得了苦,战胜得了挑战的有作为的团干部。

会议酝酿了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候选人(二上)提名,支部党员在充分讨论之后,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民主方式,提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