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8:37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班级联合会】院2018级本科新生英语合唱比赛顺利进行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8/11/19 16:23:00   点击数:3577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提倡英语的学习,树立学习英语的良好风气, 11月15日19:00,由院团委主办,班级联合会承办的2018级本科生英语合唱大赛在八教报告厅举行。我院班级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雪,辅导员高晗雨老师、王唯老师、奉天老师,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的班级联合会理事长,各班班协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来自2018级各个班级组成的15支队伍参加。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邀请到的嘉宾,比赛规则以及活动目的。本次合唱形式多样,有以四重声部合唱形式表演的建筑学2班,有唱跳结合的建筑学1班,也有举起广告牌表演的设计类1班等。表演过程中得到了场下同学的积极反响,场上气氛热烈、活跃。此外,本次活动还有两位来自俄罗斯的大一同学的参加,促进了文化和语言上的交流互动以及场上场下同学们的参与度,同时使本次活动更具吸引力。最后,2018级建筑学1班的精彩唱跳得到了在场的肯定,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使辅导员和班级之间、班级同学之间联系更加紧密,班级中有优秀才能的同学得以显现,并且丰富了班级内部的回忆,鼓励了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英语,成为了新生入学教育中的一小部分。借此活动,院班级联合会也汲取到了更多的经验,有望在学习类型活动上开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