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2:16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生物工程2017-01班团支部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1/19 21:10:00   点击数:3860  

10月8日21:30,生命学院生物工程2017-01班团支部大会于X2530顺利进行,本次团支部大会由生物工程2017-01班驻班党员曾钰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观看《治蜀兴川》宣传视频,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四川省内各市发展现状。随后,曾钰凌向同学们展示题为《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的文章,文中以“团团”以中国共青团视角向同学们讲述共青团给与广大青年的帮助与关爱。紧接着,视频《青,总书记对你说》向同学们传达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们寄予的期望。之后,曾钰凌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三会两制一课”的基本内容。

会议最后,大会进入“推优入党”环节,“推优”代表陈怡君上台称述个人情况及入党动机,并提交推优申请。推选过程由组织委员李翔宇主持,在场团员积极参与,投票表决,最终决定推选陈怡君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大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出的自己的见解。通过视频展示与讲解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使同学们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不断的学习与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字/摄影 赵鑫辰 编辑/王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