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1:5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命学院制药工程2017-03班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1/19 21:11:00   点击数:3908  

11月4日19:30,生命学院制药工程2017-03班团支部“推优”大会于X2522顺利召开。驻班党员李诗佳与朋辈导师管渝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团支书余文嘉主持。

大会伊始,团支书余文嘉主持开展“推优”大会。在她介绍过“推优”相关方法后,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简短的个人陈述。团支部成员综合各位候选人情况,最终讨论决定推举余文嘉、张钰淼等十余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公布“推优”表决后,余文嘉又以视频形式带领大家开展团课学习。首先播放的是公益宣传片《团团说“一干多支”》,片中以动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近年四川省的发展情况,使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之后集体观看《青,习总书记有话对你说》视频,短片中运用沙画艺术手法介绍党的发展历程,最后指出新时代青年所应担当的历史时代责任和使命。

随后,李诗佳为同学们介绍一些科创竞赛的相关情况,并分享她总结的一些实用参赛技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科创竞赛,不仅丰富自己课余生活,同时还可以拓宽视野。紧接着,管渝向大家讲解保研考研有关事宜,同时分享自己在考研时的学习方法。同学们听后受益颇多。

大会最后,班长张钰淼简要介绍了即将展开的班级“交通·公益”活动。她要求各位班委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参与此活动的组织策划,并呼吁其余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使大家对入党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增强团支部向心力,建设团结互助的班级团支部。

(文字/摄影 王耀生 编辑/李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