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3:27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制药工程2015-04班团支部第一次班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8/11/19 21:17:00   点击数:3421  

11月2日14: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工程2015-04班团支部第一次班团大会在X6502顺利召开。2015级辅导员孔琳出席本次班团大会。大会由班长寸聪瑞主持。

会议伊始,孔琳就毕业课程设计选题、三方协议签署、考研模拟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及安排。

之后,寸聪瑞带领同学们学习由四川省共青团向下传达的团中央精神,并通过观看视频更加直观地认识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紧接着,大家观看治蜀兴川短视频,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示出四川省各地市发展特色及规划,彰显四川近些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蓬勃发展。随后,副班长张周雨指导大家学习新修订的《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普及学生公寓中的安全知识。

大会最后,孔琳与全班同学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班团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 党湫菂 编辑/王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