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5:11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党支部活动】校团委党支部赴高新—成电“先进无线通信合创空间”开展党支部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11/30 10:30:00   点击数:8230  

 11月29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赴高新—成电“先进无线通信合创空间”参观学习,开展党支部活动。


“先进无线通信合创空间”是电子科技大学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和成都市高新区重点产业领域合作打造的专业化众创空间,也是双方共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暨“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总孵化面积近5.9万平方米,是具备高水平、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等全要素的专业化众创空间。工作人员给校团委党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三家独具特色的高科技创业公司,他们有的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提供精密检测,有的运用科技手段为人们提供更健康的生活用水,青年一代的青春和智慧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创业青年的朝气蓬勃和“科技强国”战略的伟大成果。

参观结束后,在合创空间会议室,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罗妍妍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全文学习了《条例》内容,她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同时,要发挥校团委党支部密切联系青年的工作特色,深入青年,了解青年,为青年成长服务,校团委党支部可结合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主题开展党支部活动,在实践中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为学校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