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3:57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召开2018年第3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12/4 11:38:00   点击数:8326  

11月30日上午,校团委于综合楼272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3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罗妍妍、副书记王蔚、何诣寒、朱炜、任凯利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罗妍妍主持。

在会上,校团委书记罗妍妍同志带领全体团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在长期思索和领导实践中形成的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真知灼见,团干部要从总书记的高度重视、悉心指导中感受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光荣使命。要从总书记的高度信任、充分肯定中坚定信心,自觉把总书记的关心、信任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业绩。要从总书记对当前形势和问题的深刻分析、深切提点中保持清醒,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努力朝着总书记要求的方向奋勇前进。罗妍妍要求团干部带头学深学透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切实武装头脑,统领各项工作。

在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蔚通报了2018年校级精品项目开展情况、社会实践相关工作以及大学生科创相关情况。校团委副书记何诣寒布置了2018年团建考核工作,通报了各二级团组织智慧团建开展情况,传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精神,通报了12.9红歌会相关事宜。校团委副书记任凯利通报了2018年学生社团自查情况。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郑源介绍了四川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线上操作教程和考核要求。通报了团属新媒体备案情况,通报了党委宣传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及读书会、学术沙龙管理办法(修订)》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