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3:57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峨眉分会]第九届“力学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大学生力学研究会     日期:2018/12/9 15:29:00   点击数:8697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主办,大学生力学研究会(峨眉)承办的第九届“力学挑战赛”于2018年11月25日在西山梁乒乓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挑战赛旨在提高校园学术氛围,激发同学们对力学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们的动手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能更好的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


本次竞赛采用分组对抗的模式,共九组,共设置了“休闲活动”、“知识问答”、“模型制作”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对应的分数,三环累计得分决出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力学挑战赛中,参赛选手首轮便进行了弹珠警察,四人三足等小游戏,然后就是紧张刺激的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奋勇争先、全心投入,主持人和评委各司其职,保证了比赛的平稳有序。


八十分钟倒计时开始,组员们就马上进入了状态,开始动手制作先前抽中的模型。大家一丝不苟,沉醉其中,丝毫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中各组的模型纷纷成型,最终的作品也不乏有让人称妙之处,木棒衔接巧妙,结构强度可靠...最终优秀的小组获得了丰厚的奖品,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感谢各参赛人员,主持人以及评委的辛苦付出,希望日后的活动能越办越好,携梦想与喜悦从我力协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