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7:23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青志联     日期:2018/12/13 16:32:00   点击数:8920  

12月11日晚,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决赛答辩于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的34支决赛队伍齐聚一堂,通过精彩的展示角逐最高奖项,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朱炜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郑源老师,校团委宣传部刘禺杉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参赛团队成员共计300余人。

在答辩环节,各参赛项目向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活动,从关爱留守儿童到环保主题活动,从关爱自闭症儿童到爱心义卖,活动的策划和执行,都体现了交大志愿者对“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精神的理解和践行。经学院评审和大众评审现场打分,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以绿意交融,让文明畅行”团队荣获一等奖,生命学院“享你所想,给你所急”等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告白周”等3支队伍获三等奖,来自经管学院“软垫温暖”等10支队伍获优胜奖,在答辩最后,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

 据悉,“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把交大特色与志愿精神相交融,深刻理解交通的三层内涵,从14年至今已走过了五年的历程。五年来,活动主题不断推陈出新,活动辐射范围逐步扩大,影响力稳步提升。此次“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从10月开始,从申报、审批、开展活动、初赛到最终的决赛,历时近三个月,交大志愿者将一如既往,积极践行志愿精神,为复兴交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