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37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国旗班峨眉支队】纪念“12·9”活动出旗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国旗班峨眉支队     日期:2018/12/17 13:40:00   点击数:8643  

2018年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升旗仪式在峨眉校区中山梁体育场顺利举行。国旗班峨眉支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出旗、升旗任务。

活动前一天,队员们在班长的领导下进行了活动流程的演练,以保证第二天出旗任务的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国旗班的队员们身着制服,提早来到中山梁体育场进行彩排。


上午八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清早的峨眉下起了小雨,虽然寒冷,但是国旗班的成员们精神抖擞,一丝不苟,仍踏着坚定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出色圆满的完成了升旗任务。五星国旗飘扬的那一刻,我们深刻的感到了作为国旗班的一员的自豪感。

在小雨之中,国旗班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前进着

这是一次展示支队风采的机会,同时也是支队本学期最后一次任务。队员们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现了国旗班雷厉风行,吃苦耐劳,团结一致的军人作风。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我们会弥补不足,向高标准看齐,努力训练,走好支队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