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1:27 星期三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国旗班峨眉支队】2018级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出旗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国旗班峨眉支队     日期:2018/12/17 13:48:00   点击数:8724  

2018年11月24日,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山梁体育场举办,莅临本次新生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竺可桢书院院长高增安、校团委书记罗妍妍、体育工作部副主任高平、教务处处长助理季敬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煜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国旗班峨眉支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并担任出旗、升旗任务。

从比赛前的两周开始,支队在班委成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加强训练;训练量和强度比平时都有所提升;除却日常训练动作以外,成员们在叠旗、扬旗、敬礼等动作上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为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4日清晨,成员提前来到中山梁体育场开始彩排训练。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升旗仪式中,成员们军容整肃,雄姿英发,充分展现了军人般的精神面貌;仪仗队员行列齐整,护旗手持枪鹄立,国旗在升旗手中被高高扬起。此次开幕式升旗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任务,我们看到了新成员的进步和成长,同时更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缺陷。今后我们会切实将训练考核标准严格化、系统化,优化管理方式,完善奖惩措施;加强和校国旗班总队的交流,向最高标准看齐,促成员们努力提高,努力走好支队的转型和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