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1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力学]工力2018-04班团支部成功举办“经典阅读”读书分享会

来源:力学  作者:力学     日期:2018/12/19 15:20:00   点击数:3082  

       20181213日星期四下午三时,工程力学四班“经典阅读”活动在x2307教室准时召开。

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发言与讨论,对经典的书籍的故事进行概括总结,说出了自己的感悟,比如《基督山伯爵》,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其中的一句话“人类的一切智慧都包含在四个字里,等待与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活动气氛浓厚。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基督山伯爵》了解了国外的文化,通过《孤独深处》了解到了北京的社会情境,通过《小王子》了解到了生活本来的样子……时光虽然短暂,但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同学们艺术修养得到了提升。《小王子》中有句话“使沙漠显得美丽的,使它在什么地方藏着一口水井”愿我们热爱阅读,凿出那使我们美丽的水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