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30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峨眉分会】共建平安校园——校团委对峨眉校区办公、活动场地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社团联峨眉分会     日期:2018/12/29 17:36:00   点击数:8141  
 

进入冬季,天气干燥,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维护校园秩序,12月28日上午,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任凯利老师带队,校团委组织部兼职副部长杨文冲同学及社联峨眉分会理事团随行,对峨眉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园以及路北团委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并确认每间教室的使用情况。

任老师一行人先来到了创新创业孵化园对其中的四间教室逐一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帮他们关掉电源,联系相关负责人,做好安全教育,并贴心地留下字条告知,注意用电安全,并提醒其及时联系团委更新信息。部分孵化项目负责人及时来到了现场,检查小组的成员在检查了安全问题后,耐心地跟负责人强调了孵化园场地的用电安全和一些防火防灾的注意事项。

 

接着,检查小组又来到路北的团委办公室。社团联合会的办公室装饰用心,使用情况良好。随后检查小组对其他办公室的现状进行了解,并对青年之声、学校大使团、礼仪队、国旗班、团员之家以及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等教室的使用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提出要注意教室的卫生、安全,并且要合理规划和使用办公场地。

  

安全检查的工作十分有必要,在此过程中发现的各种安全问题都得到及时解决。希望同学们合理使用电器,安全用电,随时做好办公、活动场地的安全检查,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