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9:43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届“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潘黎     日期:2019/1/8 15:20:00   点击数:9312  

 为了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推广“阅读经典、感悟经典”的读书习惯,不断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值此寒假之际,学校将举办第六届“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 

一、 参与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校师生 

二、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图书馆 

承办单位:山海原经典网 

三、参与方式

1.根据《西南交大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版)》,各二级团组织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师生参与经典“悦”读活动,鼓励师生选读一本或多本经典书籍,撰写一篇1500字——3500字读书心得; 

2.各二级团组织遴选并推荐优秀稿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文章(文章作者务必附上一段个人简介和照片)统一打包发送至组委会邮箱:shyreading@126.com。 

四、截稿日期

2019年3月10日。 

五、评选评优

本次活动将评选优秀文章若干,并将部分作品选登在交大新闻网和山海原经典网;各二级团组织的组织开展情况将纳入2019年团建考核加分内容。

六、联系人

周  为 15007178871  张羽蔚 1830817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