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0:2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关于开展第六届“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的通知

来源:经管  作者:经管     日期:2019/1/17 11:25:00   点击数:4148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为了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推广阅读经典、感悟经典的读书习惯,不断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值此寒假之际,学校将举办第六届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读活动。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图书馆 

承办单位:山海原经典网 

二、参与方式

1.根据《西南交大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版)》,各位师生可参与经典读活动,选读一本或多本经典书籍,撰写一篇1500——3500字读书心得; 

2.,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文章(文章作者务必附上一段个人简介和照片)统一打包发送邮箱:haoshanshan@my.swjtu.edu.cn,院团委会进行遴选工作并推荐优秀稿件至校团委。 

三、截稿日期

201933日。 

四、评选评优

本次活动将评选优秀文章若干,并将部分作品选登在交大新闻网和山海原经典网。

五、联系人

郝姗姗 18512822129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