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1: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公政]关于开展寒假“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公政     日期:2019/1/17 14:41:00   点击数:3233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图书馆“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推广“阅读经典、感悟经典”的读书习惯,不断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值此寒假之际,我院特开展经典“悦”读活动。

一、 参与对象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全体学生(本、研)

二、参与方式

1.结合《西南交大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版)》和我院陶然书苑推荐书单(见附件),我院每位同学须参加本次读书活动,每人选读一本或多本经典书籍,撰写一篇1500字——3500字读书心得;

2.以电子邮件形式在224日之前将文章发送到各班学习委员处,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打包统一发送到各辅导员处。

三、评选评优

1.  本次活动院内评选优秀文章若干,给予一定综合素质加分奖励。

2.  学院将部分优秀作品推荐至校团委,选登在交大新闻网和山海原经典网;

 

陶然书苑寒假阅读书目推荐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