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2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轨道运载】科学薪火,“研”传身教——沈志云院士与实验室2024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

2024-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实验室毕业研究生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定科学报国的理想信念,2024年4月21日,实验室党委副书记王霞、科研秘书姜雪娇、2024届毕业生辅导…

【材料】西南交通大学“‘材’见天使,拥抱爱心”天使心系列活动宣传讲座顺利开展

2024-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要求,打造具有高辨识度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大力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持续促进高校服务群众,开展公益实践、传递公益力量。西南交通…

【交运】初夏已至,志愿常青:记交运青协素质拓展活动

2024-04-23

2024年4月20日15:00,交运青协以“初夏已至,志愿常青”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东门升旗台前及X4358教室举办。交运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全员合影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在裁判和…

【地学】“留海说”系列活动之英港新留学及语言规划讲座顺利开展

2024-04-23

2024年4月18日晚,由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留海说”系列活动之英港新留学及语言规划讲座在X4151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周巧怡老师主讲。周巧怡老师有深厚的留学办理专业背景以及丰富语言规划教学经历。她深入剖析…

【人文】人文学院与FILA校企联动课程结课考核圆满结束

2024-04-21

人文学院与FILA校企联动课程结课考核圆满结束 为考察我院21级广告学专业学生的课程学习效果、检验学生团队协作的专业能力,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与FILA携手共创的校企联动课程《品牌广告战…

【人文】西南交通大学“研途之路”考研工作室2024 年考研优秀营员表彰暨2025年考研营员招募启动会

2024-04-21

2024年4月16日14时30分西南交通大学“研途之路”考研工作室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办2024 年考研优秀营员表彰暨2025年考研营员招募启动会。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中公教育四川分校执行校长、四川考…

【人文】人文学院刘晗悦老师荣获2023年度全国铁道团委表彰

2024-04-21

4月9日全国铁道团2023年度全路“双创立功”竞赛青年岗位能手、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刘晗悦老师获得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选树典型,激励奋进,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她的先进事迹吧。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

【人文】人文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第123届运动会暨建校128周年校庆运动会精彩瞬间

2024-04-21

2024年4月1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西南交通大学第123届运动会暨建校128周年校庆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顺利开幕。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余敏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高平平,副校长何正友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鼓声…

【信息】“院地携手共谋发展,协同育人开创新局”——信息学院赴九里堤街道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交流活动

2024-04-1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各团支部社区志愿服务质量,为团支部社会实践提供有效对接和指导,4月1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一行三人前往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街道团工委开展社区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对接交流,…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第五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4-04-19

近日,“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第五次团干部培训于J0202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项目孵化部副部长黄家仪主讲,主题为“从零开始的创新创业竞赛”,旨在引导团…

共20342记录<<上一页1234...203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