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3:00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院地携手共谋发展,协同育人开创新局”——信息学院赴九里堤街道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交流活动

2024-04-1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各团支部社区志愿服务质量,为团支部社会实践提供有效对接和指导,4月1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一行三人前往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街道团工委开展社区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对接交流,…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第五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4-04-19

近日,“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第五次团干部培训于J0202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项目孵化部副部长黄家仪主讲,主题为“从零开始的创新创业竞赛”,旨在引导团…

【经管】“生涯启航”计划第五期——考研规划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2024-04-19

为了帮助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近日学院邀请了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成都中心的叶果老师,就考研的重要性、适合考研的学生类型、各专业考研形势分析、择校指导以及复习安排等方面开展考研规划…

【交运】西南交大社区:“文明交通让爱先行”系列活动——成都规划馆参观活动获圆满结束

2024-04-18

为让青少年深入了解成都的历史变迁、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旨在提升大家的城市认同感和归属感。2024年4月14日,由九里堤街道西南交通大学社区、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成都高新区玉成志愿…

【地学】消防安全协会积极参与首届铁路运营安全保障技术学术交流会志愿服务

2024-04-17

4月12日,首届铁路运营安全保障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围绕我国铁路运营安全技术发展的前沿、热点问题,以铁路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全过程,完善铁路运输安全保障体系,提升防灾减灾及应急处置能力和铁路运…

【地学】“华测杯”第二十届测绘技能大赛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04-17

2024年4月11日晚,西南交通大学“华测杯”第二十届测绘技能大赛宣讲会于犀浦校区4157教室召开。此次测绘技能大赛是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测量协会承办,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

【交运】失物招领线下活动圆满举行

2024-04-16

2024年3月至4月,交运青协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失物招领线下活动。每周我们安排志愿者进行两次失物信息收集活动,在南区和北区四个食堂以及宿舍园区门口、保安亭收集失物信息进行登记。整理分类后,发布到失物招领QQ公众号…

【轨道运载】轨道“运”载 “动”力人生——实验室体育健康月开幕环校跑活动成功举行

2024-04-16

轨道“运”载 “动”力人生——实验室体育健康月开幕环校跑活动成功举行 为促进实验室师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进一步营造体育锻炼浓厚氛围,4月15日下午,由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团委主办、实验室研究生会…

【交运】交织地铁,志者同行:记地铁志愿者活动

2024-04-16

4月13日下午15:00,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成都地铁二号线协助地铁工作人员进行地铁常规执勤的地铁志愿者活动完美结束。并于4月14日12:00,成都地铁6号线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全部圆满完成。3月23日,地铁志…

【外语】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简历指导分享会

2024-04-14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为提升学生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4月9日在X30820举办了“简而有力——基于HR视角的简历制作”简历指导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

共20333记录<<上一页1234...20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