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3:56 星期三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生命】生命学院成功举办“呵护健康,益起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4-01-05

12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四川省交通医院在犀浦校区成功举办了“呵护健康,益起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让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对女性健康的重视程度。活动到场的…

【生命】生命学院顺利开展“美丽人生,健康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2024-01-05

2023年12月2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郫都区高校禁毒教育联盟成功举办了“美丽人生,健康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现如今,毒品犯罪在我国仍然呈上升趋势,是我国非传统安全领域中的…

【地学】“低碳环保-绿色创想之成长日记”

2023-12-21

12月18日至12月20日,地学青协“低碳环保-绿色创想之成长日记”活动于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废品换鲜花”下子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记录生命的绽放,体验成长的快乐。在同学们认真照顾下,鲜花成长的点点滴滴都会…

【交运】书信漂流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3-12-20

2023年11月至12月,交运青协开展了书信漂流活动。以书信交流的方式,和甘肃秦安的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孩子们向我们讲叙他们生活的趣事、学习的情况以及其他的点点滴滴,而我们,作为知心大姐姐大哥哥,也会把生活…

【物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讲师团”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3-12-19

为帮助志在保研的物院学子了解保研相关要求及流程,12月17日19: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讲师团”保研经验分享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202…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 第十二期第七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3-12-15

2023年12月7日晚,“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二期第七次团干部培训于J0218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西南交通大学PPT协会会长司贯维主讲,主题为“PPT制作与答辩”,旨在帮助团干部们深入学习PPT的制作技巧。培训伊始,司贯维讲…

【图书馆】图书馆顺利举行2023年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

2023-12-12

2023年12月7日下午,图书馆2023年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在2号教学楼X251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书画协会承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副馆长陈丽华,图书馆社团指导老师刘文华、刘云、何雪梅、杨江丽、胡秀…

【地学】“奋斗青春铸铁骨·追忆建党敬峥嵘”——第十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23-12-12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少不了广大青年的挺膺担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把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属于交大学子的…

【外语】天地“粮”心,不遗余“粒”——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天地‘粮’心”知识分享系列活动

2023-12-08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先。粮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宝贵财富,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爱粮节粮、厉行节约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重要举措。粮食安…

【利兹】【活动预告】“奔赴未来,青春有你”2023利兹学院迎新晚会即将举行

2023-12-08

12月8日19:30,“奔赴未来,青春有你”2023利兹学院迎新晚会将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晚会秉承“以歌会友,以舞表情”的宗旨,用文化浸润学生,用艺术熏陶学生,给予同学们舞台充分施展个人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