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0:06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图书馆】书志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十届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07

岁序无言,时光惊雪。—转眼间,图管会已经迎来了第十个春夏秋冬。2023年11月26日,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书志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办了第十届全员大会,也是自招新以来第十届小伙伴们首次正式见面会。图书馆专业指导…

【轨道运载】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06

【轨道运载】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在广大团员和青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按照上级团委有关要求,2023年1…

【地学】地学青协消防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2023-12-05

2023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五周年,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初期自救、逃生能力,2023年12月2日至3日,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消防走廊活动于南区二食堂和北区园区开展。此…

【地学】“凝聚社会力量,合理共抗艾滋”——西南交通大学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3-12-05

正值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良好的学校艾滋病宣传教育氛围,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结合学校艾滋病预防实际,由学校卫生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党委学…

【建筑】“爱心衣加一,共传温暖意”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衣加一”衣物回收活动顺利开展

2023-12-04

爱心捐衣,让温暖延续。为了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减少资源浪费,传播环保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12月3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衣加一”公益捐衣活动。同…

【轨运】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美育系列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3-12-04

【新生教育】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美育系列主题讲座成功举办为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引导学生更好地认识美、体验美、实践美,培养正确的社会观、文化观和艺术观,2023年11月30日上午,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

【地学】地学学院举办冰雪进校园知识科普讲座

2023-12-01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的号召,2023年11月23日地学学院邀请到中国越野滑雪一级运动员王黎晖作为主讲人带来本次“冰雪进校园”讲座。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冰雪运动知识科普,滑雪运动启蒙和…

【地学】“绿色发展、节约资源”——地学青协废品换鲜花活动顺利开展

2023-12-01

地学青协于2023年11月25日和11月26日在南区二食堂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废品换鲜花活动,本次活动秉承着绿色发展、节约资源的理念,提高同学们收集可回收垃圾及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全体协会成员积极参与,活动最终取得圆满…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第四次工作例会暨青鸽志愿服务队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3-11-29

为更好地服务于交大师生,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提升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管青协”)成员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协人,2023年11月20日中午,经管青协在J0629开展了2023年第四次工作例会暨青鸽…

【地学】关于举办“奋斗青春铸铁骨·追忆建党敬峥嵘”——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3-11-28

一、活动背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