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2:02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绿色校园,从我做起——12级环艺1班团日1+1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20 0:00:00   点击数:3882  
   文章作者或来源:12级环艺1班供稿

我们生活在学校这个大集体中,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生活,学校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共同呼吸,共同成长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我们的伙伴,和我们共同承受,共同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挑战.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认识到保护校园环境的必要性.并且有了一次开心且有意义的回忆 虽然第一次合作比较有难度,但是同学们都非常努力用心地完成了每项任务12级环艺1班变得更加团结

同学们,让我们少一点不经意,多一些责任感,多弯一次腰,多伸一次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培养自己的环保方式和绿色消费观,并且主动地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实现人和自然的和谐相处。做好绿色宣传活动,看见不文明的现象及时出面劝阻,促使大家一起做到爱护我们的校园

把文明装在心中,就能把美好留在校园。同学们,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自增强保护学校环境的意识,做校园环境卫生的保洁天使,做文明的交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