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7:2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安全,与我同在--12级艺传环艺2班团日1+1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20 0:00:00   点击数:3375  
文章作者或来源:12级环艺2班供稿

   111日,在阵阵清风的伴随下,艺传学院12环艺2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团日1+1活动”。本次活动属于“青春,责任,使命,志愿者1+1活动”的一部分,主题为“校园安全,你我同行”,意在为同学们宣传校园安 全知识。

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师生密切相关。它关系到老师能否在一个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各种人才它关系到学生能否健康成长,能否顺利完成学业。我们要关注的校园安全比较广泛,包含了人身、财产、心理、卫生等诸多方面,这些似乎停留在纸面上的内容,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环艺2班的同学们向其他同学发放问卷调查表,从而了解大学校园安全状况,通过集体的智慧来分析校园安全的形,从而找出防治安全问题的最佳方案。他们还向同学们发放精心设计的传单。在这份传单上,有解决各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的方法,目的在于让同学学习到怎样应对安全问题。在活动现场,许多同学驻足参与他们不仅提出自己对身边安全问题的疑惑与环艺2班的同学们积极交流,还仔细阅读传单上的内容,对校园安全知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本次活动,艺传环艺2班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为交大的学子们宣传安全知识,不仅很好地诠释了“校园安全,你我同行”的主题,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关注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为校园安全工作的加强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