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0:0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球成名】激烈比赛,艺传终扳平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20 0:00:00   点击数:3905  
文章作者或来源:艺传记者团 记者:文思捷 余琳 梁洁玉 编辑 田筱 余秋实 汪玉洁

112日,由足球协会承办的映像杯院系足球比赛甲组的一场比赛在艺传学院和国防生之间展开。最终艺传克服不利局势,以22的比分收获一场平局。

上半场开始,艺传展开进攻,在场边等待训练的艺传太极队成员们大喊“艺传,艺传,名不虚传”为艺传队加油。1241分,艺传率先被破门。43分,艺传6号周超罚角球,艺传11号接球,将球大力轰进国防生把守的大门。10分钟后国防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54两队在国防生半场展开激烈交锋,艺传8号前锋黄晖祠与对方48号相撞,受伤倒地。两分钟后艺传获得定位球,罚球队员一记“香蕉”球,一道弧线,将球打高。56分,国防生再入一球。艺传向前进攻,被国防生顶球拦截。1分钟后国防生获得定位球机会,争抢中,艺传6号与对方48号相撞倒地。

经过短暂休息,艺传异地再战。比赛开始10分钟,艺传加快进攻节奏,通过快速传接,1313分艺传获得角球机会。艺传开出角球,国防生拿球攻门,被判越位。5分钟后,国防生再次策动进攻,艺传21号苏泉林快速回防解围,艺传8号拿球,左闪右闪,晃过多名国防生后起脚射门,球擦网滚出边线。1320分,国防生再次越位,艺传6号罚任意球,8号将球射进。22分,国防生队员射门将球捅出底线。24艺传11号胡杨阳起高球,国防生截球再次进攻,艺传守门员将球没收。1分钟后,艺传8号得到队友的界外球,组织进攻。27分,国防生发出定位球,艺传守门员接球,将球大脚开出。

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艺传8号,17号不断从对方脚下断球。随后几分钟里,国防生加快进攻节奏,艺传球门频遭威胁。最后3分钟,艺传得到定位球,11号将球打高,球顺势飞出球门。两声哨声响起,比赛结束。

比赛进行中,不时有观众从运动场外走近观看比赛,三五成群,席地而坐。看到双方球员相撞倒地,坐在草地上的一个女孩不禁惊呼比赛“激烈”。在后来的交谈中她还谈到比赛犯规太多的问题。与记者一同观看比赛的公共管理学院的廖冰月同学评论比赛“踢得十分激烈,杀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