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1:5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自行车停放整顿——12级工造三班志愿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20 0:00:00   点击数:3752  
文章作者或来源:艺传学院12级工造三班

1031日,12级工业设计3班在班长的带领下,在天佑斋891011号楼下开展了志愿活动——自行车停放整顿。

下午两点,工业设计3班全体同学准时来到志愿地点,开始了大学第一次全体志愿之旅。与宿舍管理员协商之后,4个小组就开始忙碌起来了。

据了解,本次志愿者活动前,大家都准备了自己制作的志愿标语,并套上防雨的薄膜。活动当天,同学们纷纷把自己制作的标语贴在树上,以提醒同学们整齐停车,安全上锁。同学们还把没有放好的自行车摆好,并把停车位前的道路打扫干净。经过大家的努力,天佑斋891011号楼的自行车被摆放得整整齐齐。整个停车点焕然一新,志愿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