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5:59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学院“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6/26 0:00:00   点击数:3912  

626上午1130分,数学学院聚集了各个党支部于北区钟亭召开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尚云老师、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辉老师、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徐海晶老师、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娟老师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新党员们的热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

在宣誓仪式之前,李志辉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的名单,并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热切期盼与殷切祝愿。

而后领誓人曾静文同志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仪式过后,新党员代表李涛同志发言,向党组织表明决心,老党员代表王夏妮同志也深情发言,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贺和期盼。

仪式的最后,陈尚云老师向新党员们致祝辞。陈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新党员们的欢迎和祝贺,也感谢即将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工作学习的老党员们,感谢他们为数学学院党建与学生工作的付出。而后陈书记强调了中国梦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交大梦”,希望大家能聚集在党的旗帜下,为实现梦想而共同努力,培养出优秀的数学人才。

至此,数学学院“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结束,新党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