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0:26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6/27 0:00:00   点击数:4723  

627日上午八时许,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缘定交大,情铸经管”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犀浦校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毕业典礼的主会场在一食堂三楼,午餐会设在三食堂二楼的“风华苑”餐厅。

上午八点半,全体毕业生身穿学士服,与学院领导、授课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在一食堂前集体合影。随后,领导老师们与毕业生到达一食堂三楼,进入会场,并在等待期间观看会场内的大屏幕上的暖场视频。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副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登仕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史本山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琼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魏宇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胡培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范莉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李永建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马祖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叶乃沂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单承戈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熊件根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王明亮副教授以及学院的各位老师。

在一段简短的开场视频之后,由代书记致辞并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第一项:奏唱国歌。于在场所有人激昂的国歌声中打开了毕业典礼的序章。第二项:颁奖。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黄登仕副院长宣读本科毕业生名单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接着,由王建琼副院长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专项表彰决议》并为王长春、肖红英等5名专项奖表彰获得者颁奖。最后,是连续四年举办的“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由史本山副院长宣读“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词,并亲自为三位老师颁奖。本次评选活动中,被大四毕业生评选出来的三位老师为:王明亮老师、陆绍凯老师、熊件根老师。典礼第三项:致词。黄登仕副院长作为代表,对本次毕业典礼及本次毕业生充分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期望与祝福。随后,进入到本次典礼最重要的环节:授位。由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委员会及学位委员会成员,共13位到场领导为本届毕业生亲自拨穗,传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活动的最后一项,是由2013届毕业生、09工程管理专业的陈哲为大家演唱的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给整场毕业典礼带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高潮。

毕业典礼已渐渐临近尾声。十点整,代书记宣布本次毕业典礼结束。所有老师和学生将于10:30到达风华苑,进行四年大学生活中最后一次集体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