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1:1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筑梦经管 扬帆未来——记2013级毕业生毕业典礼黄登仕副院长专访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6/27 0:00:00   点击数:3680  

“缘定交大,情铸经管” 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于627日早9:00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登仕教授亲临现场,带着对2013届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和他们一起为大学生涯最后的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毕业典礼上,黄教授发表了院长致辞。首先,他对2013届毕业生的即将离去感到不舍:同学们在交大留下的足迹,见证了每个人的成长。四年的时光,使大家的学问创新得到提升,能力素质得到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发展道路上能够顺顺利利,在青春的舞台上继续奋斗,为人生谱写新的篇章。接下来,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在离开学校后,要做到自强自立,用智慧、爱心和恒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第二,要有团结协作、奉献精神,具有高度责任感,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磨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第三,要以德修身,诚实守信,并以一种快乐而幸福的心态面对今后的人生旅程。

在随后的采访中,黄院长说道:“很高兴在每一年的毕业典礼上都能够看到这么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与他们一起交流,见证他们的成长。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中,与那些青春活力的年轻人一起欢笑,一起感动,让自己深有感触。”每一年的毕业离别季,都会让人不由得回忆当年。黄院长回忆起四年前在开学典礼上的场景时,感慨道:“看到他们从刚踏进学校的青涩蜕变到如今的成熟,心里总有几分感动,四年的历练和学习,真的让他们长大了,成熟了。”

虽然参加过这么多次毕业典礼,黄院长还是对这次毕业典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次毕业典礼让我看到了活动策划者,组织者的能力,很精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黄院长对这一届毕业生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创造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