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3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会场布置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6/27 0:00:00   点击数:3709  

627号上午九点,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缘定交大 情铸经管”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举行。参与此次毕业典礼的有经管学院的各位领导、本科专业课老师、学生家长代表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2013级毕业生。

由于本次毕业典礼的主题是简约、时尚、温馨,所以整个毕业典礼的会场布置便围绕主题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来到犀浦校区一食堂前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从楼下一直延伸到主会场的红地毯,象征着梦想与荣誉的红地毯传递了学院对于毕业生美好的祝愿与希冀。而为本次毕业典礼专门设置的签名墙则放置在楼梯入口处,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在进入会场之前,用签名的方式表达对于四年大学美好时光的怀念和对于学院的美好祝福。由一楼之三楼主会场的三段旋转楼梯则是全部用彩带进行了装饰,随风飘扬的彩带将现场的气氛烘托的热闹而喜庆。同时在旋转楼梯的内测粘贴了自行设计的经管学院2013级毕业生时光轴,以画轴的形式形象具体的展示了毕业生四年时光,这两幅以漫画和照片为主要元素的时光轴赢得了全体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进入主会场,首先可以看到一幅对联“四载毕,作别经管情不减;离歌起,互约相逢梦始航”,朴实的文字真真切切的道出了毕业生们的内心感受。因为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授位仪式和毕业典礼两个项目,所以为了不同项目的需求,主会场在原有的舞台前面创造性的增加了用于毕业典礼节目表演的“星光大道”——水晶舞台。原有舞台用于进行授位仪式,所以工作人员将经管学院六个专业的专业旗分别悬挂在舞台两侧使整体风格和色调非常庄严隆重。在全体与会人员入场之后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工作人员在舞台上播放了开场视频。开场视频由毕业生四年照片展示和毕业生录制视频组成,整体风格昂扬向上,很好地契合了毕业典礼的主题。

上午十点,经管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全体与会人员到三食堂风华苑参加毕业生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