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3:37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记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午餐会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6/28 0:00:00   点击数:4239  

627日上午11点,“缘定交大,情驻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午餐会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三食堂二楼风华苑举行。参加本次午宴的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琼,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史本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登仕,党委副书记代颖,分团委书记何鹏,各专业系主任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院教师。

午宴开始之前,大厅里播放了由各班级毕业生所录制的视频,在视频中,每一位毕业生都抒发了自己的情感,视频中溢满了毕业学子对校园的不舍、对老师们的感激、以及对母校的祝福。回顾着自己走过的大学四年,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愈发浓厚。在观看视频的同时,毕业生们纷纷拿起餐桌上的心愿卡,记录下了此刻的美好心愿。

毕业视频过后的抽奖环节则一扫会场的感伤,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的礼物,其中有交大书签、交大名片以及金镶玉钥匙扣等。这些小礼物都将通过抽奖的形式发给幸运的毕业生。王建琼副院长抽取了十位三等奖的获得者,其礼品为交大书签。五位二等奖获得者则是由史本山副院长抽取的,他们获得了交大金镶玉钥匙扣。最后黄登仕副院长抽取了三位一等奖获得者,一等奖奖品为交大名片盒。

在轻松而欢乐的抽奖环节之后,午宴正式开始。本次毕业生的午餐会首次采用自助餐的形式,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享受着自己在交大的最后一次聚餐。进餐时,主持人抽取了饭前同学们写下的心愿卡,与会场上的所有人分享着每一个毕业生的心愿。在午宴接近尾声时,毕业生们端起面前的酒杯,走向自己的导师,将感激化作杯中的酒水,与老师们一饮而尽。

中午12点整,午宴结束,本次午宴为各位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将带着崭新的希望奔向下段精彩的人生。

 

 

 

【编辑:王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