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22:39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毕业心声——访毕业生代表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6/29 0:00:00   点击数:3697  

 6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09级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典礼结束后,全体09级毕业生与院领导以及部分学生家长齐聚风华苑,在愉悦欢乐的午餐会中共写毕业前最后的记忆。餐宴期间,我们对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简要的采访。

经管学院在本次毕业典礼的设计上独辟蹊径,采用了午餐会的形式,这一新颖的创意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薛进同学表示,本次午餐会为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齐相聚、同回忆的良好机会,与此同时,餐厅精美独特的布置以及悦耳舒缓的音乐营造了一种温暖和谐的氛围,午餐会更加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情感。这次午餐会无疑将成为毕业典礼上的一大亮点。

大学四年犹如一艘游轮,将昔日的我们带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回顾走过的四年,各位毕业生们同样有着万千感慨。让张建同学难以忘怀的是在学生会任职期间,他与同伴们共同建立的友好亲密的关系。无论是团队组建之初的互相磨合,还是团队建设后的紧密协作,学生会的热情和活力始终激励着他、感动着他,同时他表示他将把这种精神带往以后的工作和生活。而薛进则表示大学带给他最大影响的人是老师。在他看来,老师不仅仅只起到了传递知识的作用,还引导着一批批学子发现学习的乐趣并拥有了探索的精神。此外,经管学院和谐融洽的氛围也让他倍受感动。而交大自主活跃多元化的学习氛围更是让他受益匪浅。热衷于各项比赛的陈聪同学则强调了比赛带给他的意义,科创比赛在赋予他实干精神的同时也将他的业余生活装点得多姿多彩。

临别前,毕业生代表们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几点建议。张建同学提到了学习与社团工作之间的关系,他提醒大家不要因社团工作而忽视了学习。薛进同学则强调了课堂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能发现课堂的价值,加强与老师的沟通,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去学习。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这样就一定能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编辑:李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