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7:0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东站迎新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8/29 0:00:00   点击数:3968  

828日,迎新活动的第二天,记者来到了经济管理学院设在火车东站的迎新点。在经历了第一天的迎新活动之后,东站迎新小组的成员在第二天一扫疲态,依旧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交大新生的到来紧张的忙碌着。

迎新点设置在距东站出口不足50米的地方,新生与家长在出站后由负责在出口前等候的同学带到迎新点。在迎新点稍作休息后,新生和家长便会由在迎新点负责带路的人员引领前往校车乘车点,再由负责引导新生和家长上车的人员送其上车。从家长和新生出站到家长和新生提行李上车,整个过程非常简洁,大大的缩短了家长和新生去学校报到的时间,避免了其因为换乘公交车或迷路所带来的不便。记者到达迎新点时正好是迎新小组交接班的时候,此时迎新点的休息区已经坐满了人,等待下一班车发车。休息区的新生按照报到点所在地区分为两列,分别去交大的南区和北区报到。

下午的迎新活动由在现场的宋捷老师和包烽余老师指挥。记者在迎新工作的闲暇时间采访到了本次东站迎新活动的总指挥宋捷老师。当被问及对这两天的迎新活动是否满意时,宋捷老师点头说道:“这两天大家干的都非常好,给大家的任务也完成的非常出色,所以目前为止我对本次在东站的迎新活动是十分满意的。”随后在谈到对本次迎新活动的感受时,宋老师说道:“这次迎新活动给我的感觉首先就是累,因为我们迎新小组的成员这几天每天都要在这里忙很长时间,很辛苦。其次就是人多,每天都有很多家长陪着新生一起去学校报到,很想对新生和家长们也说声‘辛苦了’。”

迎新工作已经过半,在东站迎新的同学们将在这里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