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6:5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风雨中,我们守候依旧——记生命学院迎新第二日

来源:  作者:unknown     日期:2013/8/29 0:00:00   点击数:3582  

8月28日,持续炎热的蓉城终于迎来了一场甘霖,在蒙蒙细雨中,2013年迎新工作进入第二日。生命学院的志愿者团队热情依旧,充分发扬了志愿精神,引导2013级学生做好报到注册工作。迎新期间,我院周先礼院长、党委李卓慧书记、罗妍妍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团委副书记孔琳,2013级辅导员高鹏更是不离迎新地点,时刻关注迎新近况。     

          6:00
,由各学生组织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就已到达迎新地点布置现场,静待新生的到来。有了前一天的经验,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扫描新生信息,填写表格,发放一卡通和资料,办理绿色通道,为新生拍照留念,为远道而来的家长、学生送水……男生们帮家长提行李送新生到宿舍,凉爽的天气竟也有汗珠浸上他们的额头。    
    9:30,周先礼院长,党委李卓慧书记、罗妍妍副书记来到现场对志愿们的服务给予肯定与赞赏,与志愿者和家长亲切交谈,并指导迎新工作。中午下起了雨,雨势颇大,志愿者们跑回寝室,取伞为新生服务,断断续续地,雨持续下到晚上,已经完成各种入学手续的13级新生也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今天是新生报到高峰期,截至20:00,生命学院262名新生中已有226人顺利完成注册。面对突发事件:四川绵阳的新生何佑纲由于背包被扒,丢了录取通知书,老师和志愿者带领其开具教务处证明,顺利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仍有36名新生在路上,希望他们一路顺风,同时预祝我院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