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0:31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峨眉分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社团联峨眉分会     日期:2019/3/13 11:57:00   点击数:8563  
 

2019年3月10日,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峨眉校区八号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任凯利老师、第15届社团联合会理事长马篮薪学姐、第16届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李洋同学,团支书汪宝玉同学,副理事长黄玉洁同学、郭培鹏同学、李承伟同学、孙陈哲同学以及社团联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任凯利老师表达了对上学期社团联工作的肯定,对社团联全体成员表达了感谢。随后,他为会员们分享了五点人生感悟:不忘“服务与管理学生社团”的社联初心,不忘进入大学时的初心;保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的纯粹;树立远大目标,成就伟大梦想;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要学习工作两不误,争做学生各方面的好榜样。


李洋学长祝愿会员们在新学期学业与社团工作“双赢”,并给予大家一些建议:合理安排时间,懂得感恩,乐观生活。在分享过程中,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多和优秀的学长学姐交流,并向他们学习。汪宝玉学长表示了对新生活到来的欣喜,希望我们在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脚踏实地,在漫长的人生路中忍耐孤独、不畏困难。

接着社团联各部门部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规划。组织部的刘煜宇同学分享了自己与会的感想,进行简单地工作总结,希望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工作;办公室的陈小粤同学表示新学期继续做好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技术部的王相天同学希望大家新学期工作更加认真努力;宣传部的邱涌嘉同学列举了详尽的数据向我们展示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且提出在新学期想法;审核部的胡玉航同学用一系列部门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部门和谐融洽的氛围。


大会进入新生自由发言环节。每一位干事都表示出对部门的感谢,愿意在新学期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完成工作。

最后社团联全体合影,至此,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