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1:59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追逐梦想,绽放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支部特色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社团联峨眉分会  作者:社团联峨眉分会     日期:2019/5/6 11:02:06   点击数:6691  

4月27日晚7:30,由校团委、竺可桢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竺可桢书院艺术团承办的“追逐梦想,绽放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支部特色活动在明诚堂隆重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挂职副书记任凯利老师、竺可桢书院分团委书记伏芸冬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兼职副部长杨文冲学长,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竺可桢书院学生会、竺可桢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竺可桢书院大学生艺术团理事团成员,以及参演活动的各学生社团骨干代表。峨眉校区36个学生社团成员及广大学生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武国术会孔武有力的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拉开了活动序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歌曲《手心的蔷薇》,动人的歌声让人沉醉其中;歌曲《生如夏花》质朴的旋律,让观众领略到音乐的独特魅力;话剧队带来话剧--《你的模样》,演员用心诠释了自己的角色,诉说了一个发生在基层教育中的故事;话剧《上学那些事》,带给我们关于课堂的回忆;中武国术会给我们带来的武术表演--《峨眉派》,传统的武术文化在舞台上展示,一招一式都在向中国武术致敬,表演者用实力带来一场武术视觉盛宴;《青春之火》酷炫的舞步展现别样的青春风采;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的朗诵《五四青年》,声情并茂的将中国青年的爱国热情在舞台上释放,激情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最美的期待》,把握现在,期待未来,为“五四”团支部特色活动节目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到场嘉宾、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及观众同学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