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0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 “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李振宇     日期:2019/5/17 9:14:12   点击数:14138  

学校各二级团组织: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旨在培养大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综合型人才,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今年,经团省委、省学联研究,决定继续开展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最终结果在“四川学联”官方微信平台公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规定的大学生,均可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二、评选条件

具体内容详见《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附件1)。

三、评选流程

申报学生要认真填写《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登记表》(见附件3),并根据《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表》(见附件2),将相关证明材料清晰复印件及电子档提交至各学院团委。

请各学院团委根据通知要求,对学生资料进行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根据审核的结果填写《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各学院汇总表》(附件4),于5月24日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汇总表和电子版学生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每个学生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学生姓名)打包发送至邮箱:swjtudektxmb@126.com,纸质版汇总表附上学生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报校团委。

校团委根据学院上报材料初审后,提交上级团委。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6367987

 

                                                                                                                           校团委

                                                                                                                    2019年5月17日

                                                                                             

附件1.docx

附件4.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