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1:5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展第一堂团课主题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5/21 20:54:08   点击数:2620  

4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在X9347举行第一堂团课主题活动,2018级全体研究生团员参加团课,2018级学硕班团支部书记余顺主持。

首先,余顺带以问答形式带领大家对团章和团史进行了回顾。他对共青团的性质和“青年”的界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共青团的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共青团是,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随后,全体团员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进行讨论。大家表示,作为研究生团员,首先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余顺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和团歌。通过本次团课,2018级全体研究生团员对共青团团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