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0:28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5/21 20:57:47   点击数:2571  

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2018级专硕班团支部书记刘小凡和学硕班团支部书记余顺共同主持。

首先薛枭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体团员一起重温五四精神,并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她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提出的六点期望。

随后,开展了“学团史 知团情”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活动使团员对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共青团章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全体团员进行重温入团誓词,团日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