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0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硕士2018级第五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支部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贾佳     日期:2019/5/22 10:14:23   点击数:2532  

2019年5月9日13:00,经济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第五团支部在0629教室开展支部活动,本次支部活动由硕士2018级第五团支部书记陈楷文主持,硕士2018级第五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会。

11.jpg

本次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第一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项是弘扬学习五四精神,讨论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每个人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什么要这样做。

活动开始,在团支部书记陈楷文的带领下,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起因等,旨在增强青年群体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青年群体深入理解“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22.jpg

随后,在团支部书记陈楷文的带领下,大家轮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内容不仅仅局限于五四这一主题,还涵盖了学习生活等方面,通过激烈的讨论,每个人都深刻领会了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