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8:4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电气2017-07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张异     日期:2019/5/22 21:47:29   点击数:3102  

2019年4月25号,在电气2017-07班团支部的组织下,电气2017-07班全体成员于X2417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立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王创同学组织。首先,他带领全班同学一起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与《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沐浴在激昂的歌曲中,革命先烈的英勇与祖国母亲的希冀深深震撼同学们的心,活动围也随之高涨。紧接着,王创同学带领全班温习了入团誓词,铿锵的誓言激扬起青春的热血,高举的右手使仪式更加庄严。而后,一段电影《建党伟业》中描绘五四运动的片段,让全班同学梦回一百年前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一睹革命先烈为了水火之中的国家与人民的悲壮与决然,一叹当年莘莘学子满腔的爱国豪情与不畏强权誓死抗争的勇敢。

1.jpg

接下来,王彦同学发表了演讲,在为革命先烈动容的同时,更呼吁七班全体同学学习前辈们不屈的品格、奋进的精神,珍惜大好青春年华,把宝贵的岁月奉献给热爱的事业。而陈海洋同学则着眼于前辈们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号召全班积极学习先进思想,坚定不移地热爱国家、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取成长为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优秀青年。

2.jpg

两位同学认识深刻、激动人心的演讲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在会议的最后,王创同学总结了近期青年大学习的情况,强调了大学习全新的形式、丰富实用的内容,鼓励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到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中去。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3.jpg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七班全体团员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担当重任,砥砺前行,争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