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4:2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互联成就未来——“互联网+”复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张异     日期:2019/6/19 20:37:06   点击数:3646  

为了使我校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同学取得良好的成绩,也为了让他们能够激发自己的创意做出更好的项目,6月11号下午18:30,我校邀请王嘉骏老师为相关项目参赛人员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进行了一场培训。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讲师王嘉骏老师。王嘉骏是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全国高校创业就业导师、创业与职业资深培训讲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以及西南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本次培训会,王嘉骏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商业的路演以及答辩。他通过背景分析、核心产品以及项目规划及进展三个大板块,详细的介绍了参赛人员应当如何发挥自身项目的优势以及如何在相关的赛事获得奖项。接着,王嘉骏以去年他所辅导的金奖项目“WOWGO我行”为例,向大家详细展示了答辩演讲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他还列举了与“WOWGO我行”同时参赛、由电子科技大学的一个团队所进行的一个项目做对比,该项目本身有非常强大的硬实力以及成熟的科研成果,但是由于演讲的失利,遗憾获得银奖。

培训会接近尾声之际的答疑环节,对于参赛者们提出的问题,王嘉骏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在了解了他们的项目之后,他也给参赛者提出了相关的参考建议,并且给予他们肯定和鼓励。最后王嘉骏预祝“互联网+”的参赛者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培训会到此结束,与会人员有序离开了会场。

学校组织这次培训会为参加本次或是未来参与“互联网+”比赛的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答疑交流环境,有利于我校互联网项目的发展。同时开展的第二课堂项目也加深了我校同学对于“互联网+”项目的了解并且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

新闻编辑:常天啸

摄影编辑:曹逸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