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5:0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赖文静     日期:2019/6/22 8:45:16   点击数:4329  

6月21日14:30,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于犀浦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顺利举行。2019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人生中最难忘的神圣时刻。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葛永明,院长李卫东,副书记赵钢锋,副院长李遂焰、封顺、高峰,生物系系主任王枢,化学化工系副系主任王翠娟,实验中心主任张纯姑,研究生教务员华晶晶,本科生教务员邹远,团委书记高鹏,团委副书记张敬文。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孔琳主持本次仪式。

典礼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毕业纪念视频。通过视频,老师和朋辈导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们回忆往昔,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在泛红的眼眶中浮现。随后,本科生毕业代表李畅、研究生代表马凌晖、家长代表陈秋静分别发言。他们回忆过去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的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时光匆匆,岁月荏苒,一转眼大家又背上行囊,奔赴下一段旅程。他们祝愿生命学院能培育更多芬芳桃李,造就更多栋梁之材。毕业生家长代表——制药工程专业罗静帆的妈妈陈秋静女士也代表学生家长表达了心中激动的心情。她感谢学院这四年对孩子们的培养,希望孩子们能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跌倒受伤仍奋不顾身,荆棘遍野仍坚守初心,也希望学院能桃李天下,再创辉煌。

然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卫东教授致辞。他对生命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祝贺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祝愿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们拥有精彩的未来,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关注生命,常回家看看。他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学院精心打造的毕业礼物——生命最美戒和青春最甜点。莫比乌斯造型的戒指,恰似生命DNA双螺旋,象征着学院对毕业生们永无止境的爱。印有“青春无悔,生命最美”字样的蛋糕,伴大家登最高峰,涉最深的海,陪大家笑看风云起,摘最亮的星,品最甜的蜜。愿他日回首岁月时,这股清香甜腻的气息能唤起大家对学院的记忆,她永远记得你来时的样子,守着你的初心。

接下来进行隆重的授位仪式。院长李卫东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党委葛永明书记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礼物。书记、院长与毕业生们握手祝贺、合影留念,每个人洋溢着自豪与喜悦。

16:30,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结束。嘉宾及毕业生们共同分享“生命最甜点”。时光匆匆,愿2019届的毕业生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惧艰险,砥砺前行,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发戒指.jpg拨流苏.jpg

吃蛋糕.jpg

(文字/赖文静 摄影/马甘 闫涵 编辑/黄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