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7:3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学院制药2017-02班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郭海龙     日期:2019/6/23 20:18:01   点击数:3282  

6月12日19: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2017-02班团支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于X212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并学习五四精神。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李璐主持,2017级辅导员张敬文,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璐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五四运动相关影片。紧接着,同学们根据影片内容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讲述自己对五四运动的感悟。随后,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李璐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积极学习五四精神,并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张敬文希望大家能抓紧复习,诚信应考。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摄影:郭海龙 编辑/赖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