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一院一书”联动共读导读会

2.0学时 文化沟通与交往能力
  • 星期四 14:30 6月8日
  • 公共管理学院
  • 讲座
  • 查看选课限制
  • 九里校区四号教学楼4120教室 79/150
  • 退课截止时间:2023-06-05 15:56
已报名 79 /15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助力“书香中国”建设,开展“书香交大”校园文化活动,鼓励公管学子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视野、愉悦身心,提升素质、铸就品格,在读书中聚集智慧,创新工作,特开展《小镇喧嚣:一个乡镇政治运作的演绎与阐释》导读会。该书以后现代叙事策略,围绕基层政权、村级组织和农民在复杂的乡村权力场域中博弈共生的过程和状况,深度阐释了21世纪初中国中部地区某乡镇“乡域政治”的运作实践与支配逻辑,也为同学们了解理解基层政权、村级组织和农民在复杂互动结构中的博弈共生提供了生动的第一手案例资料。


主讲人

高凡

高凡,图书馆学博士,教授,天府名师,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的《信息检索》课程为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兼任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组副主任,中国索引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活动流程

  1. 活动开始之前组织同学入座并让报名同学先扫二维码进行签到,主持人介绍主讲人,并对讲座内容进行简要阐述

  2. 主讲人共读书目——《小镇喧嚣:一个乡镇政治运作的演绎与阐释》进行讲解,并分享读书心得与读书方法,鼓励公管学子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视野、愉悦身心,提升素质、铸就品格。

  3. 现场同学与主讲人进行交流沟通,

  4. 活动结束后,参加成员扫描二维码签退离场。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薛婧
联系方式:
13882246076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参与一次2学时

课程说明

该讲座活动已备案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06-02 15:56 至 2023-06-05 15:56
退课截止时间:
2023-06-05 15:56
上课时间:
2023-06-08 14:30 至 2023-06-08 16:00
上课地点:
九里校区 九里校区四号教学楼4120教室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九里校区
学院限制:
公管
年级限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