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念念有词,忆词建风”单词背诵活动

2.0学时 文化沟通与交往能力
  • 星期二 09:00 10月31日
  • 设计艺术学院
  • 活动
  • 查看选课限制
  • 设计艺术学院物资准备教室,线上打卡qq群 群号:932435179 155/155
  • 退课截止时间:2023-10-30 14:00
已报名 155 /155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大学作为我国青年学生集中学习的教育地点,是学子们学习提升自我学府,同时也是孕育学生梦想的摇篮。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到:“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要建立我院严谨治学,积极进取的学习风气,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拥有更好的语言学习风气与氛围。更好的帮助我院学子通过四六级考试,并且帮助同学们掌握外语这项工具。


活动流程

(1)参与的同学经统计后自由分组,八人一组,并选出一位组长,同时加入线上QQ群进行每日打卡,打卡内容可以是百词斩,背单词等,一天40个单词保底,同组成员之间互相提醒打卡事宜。

(2)当天每组成员单词背诵情况由组长统计统一发出。在核对人员核实无误后,每一位成员可以领取一块拼图(拼图总计100块。)在十四天打卡结束后,成员们将手上的拼图拼在一起,根据其拼图完整度决定录入学时与最终奖励发放。

(3)活动开始前三周,宣传组成员确定海报主题与风格,随即着手进行海报的制作,推文组的同学开始面向我院同学开始进行推文撰写。同时与老师沟通是否可以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对该学风建设活动进行宣传。海报制作完成后由负责同学至打印店进行打印,并于学院海报张贴处进行张贴。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任庆宇
联系方式:
13387606628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参与活动并完成打卡即得2.0个学时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10-25 10:00 至 2023-10-30 14:00
退课截止时间:
2023-10-30 14:00
上课时间:
2023-10-31 09:00 至 2023-11-13 21:0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设计艺术学院物资准备教室,线上打卡qq群 群号:932435179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九里校区
犀浦校区
峨眉校区
学院限制:
土木
机械
电气
信息
运输
经管
人文
外语
建筑
材料
力航
数学
预科
物理
体育
计算机
生命
智慧
图书馆
地学
设计
公管
医学
马院
化学
武装部
茅院
利兹
附中
国际处
国教院
教务
工业
心理
年级限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