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皮肤护理”健康讲座

2.0学时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精品
  • 星期四 14:00 11月2日
  •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 讲座
  • 查看选课限制
  • 犀浦校区 X1215 184/200
  • 退课截止时间:2023-10-31 11:11
已报名 184 /20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近年来,皮肤病病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对靓丽肌肤的追求愿望不断增强。现代医学模式已经从以治疗皮肤病为主向预防疾病、恢复健康皮肤方向转变。因此,针对皮肤的正确护理及健康教育知识普及显得格外重要。本课程讲述护肤的基本要素,帮大家绕开常见的误区;并针对一些常见的皮肤问题给出专业又易懂的处理方案。


主讲人

吕昉丽

吕昉丽  主治医师,毕业于川北医学院,曾于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学习工作,从事皮肤科临床工作多年,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玫瑰痤疮、动物性皮肤病、疣、水痘、带状疱疹、银屑病、色素性皮肤病、敏感肌等常见皮肤疾病诊疗,擅长皮肤科门诊小手术如囊肿、色素痣、纤维瘤等的切除及美容缝合。

活动流程

1、爱美的孩子们,有没有这样的苦恼:用了很多美白产品依然不够白;天天保湿,脸还是干干的;梳妆台上瓶瓶罐罐一大堆,皮肤依然看起来问题多多,肤色不好、痘痘、脱皮、过敏;护肤品换了不知多少种,却总也没有找到灵丹妙药?先别急,这些问题又可能只是你的护理方法不太合适造成的。要知道皮肤本身又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不要过多的干预。频繁的更换护肤品,只能对皮肤造成负担,反而得不偿失。正确的皮肤护理,其实非常简单:清洁、保湿、防晒。这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你只要能够认真做好这三件事,就会发现,要想保持健康美丽的肌肤其实并不难。

2、皮肤病比较常见,几乎每个人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有过皮肤病的经历,是过敏、长痘痘、被叮咬了、头屑多,还是脚气、湿疹?因为皮肤病外用药比较多,也比较容易直接从药店购得,所以很多人觉得皮肤病不是大事,抹点药就可以。殊不知皮肤病种类繁多,其中大有学问。诊断错误,用错了药,不但耽误了病情,还可能引起副作用。同样的药,用的方法不对,也可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刘莉
联系方式:
87600483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报名参与讲座并成功签退后可获得2学时。

课程说明

已在思政平台备案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10-28 11:11 至 2023-10-30 11:11
退课截止时间:
2023-10-31 11:11
上课时间:
2023-11-02 14:00 至 2023-11-02 15:3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犀浦校区 X1215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犀浦校区
学院限制:
土木
机械
电气
信息
运输
经管
人文
外语
建筑
材料
力航
数学
预科
物理
体育
计算机
生命
智慧
图书馆
地学
设计
公管
医学
马院
化学
武装部
茅院
利兹
附中
国际处
国教院
教务
工业
心理
年级限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